Google也有瀏覽器哦!!
它一出現時,我就急忙的去下載使用
用了一陣子了,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囉!!

一句話~好用,為什麼哩...
它的首頁沒被任何的入口網站綁架,就因為這樣沒有一些圖要LOAD,所以開啟的速度特快
首頁出現的是你最常瀏覽的網頁,還有歷史搜尋及最近新增的書籤
整個頁面就是清爽,感覺真舒服

不過還是有壞處...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找到,還是沒這功能
我居然沒看到新增"我的最愛"的按鈕或列表
且我PO上的YOUTUBE影片,居然看不到,但在其它瀏覽器都看的到..見鬼了~

不過我還是把它設為預設瀏覽器,因為它開的夠快
我的IE跟FIREFOX不知是怎麼了,每次開啟都要一陣子...我都快急死了

 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它美美的畫面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