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可以體驗Eee PC,我滿心期待著跟它約會的那天到來。那天,天氣晴,,心情悅,從別人的手中拿到你時,我整個人就是開心 到不行。。。Ho Ho Ho~你果然沒有讓我坐雲霄飛車,雖然我這年紀還是受得了驚下,來。。。就讓別人也一起感受這喜悅!!

DSCF0142.JPG 

你看看你,整個就是輕巧流線另人動心,雖然你外表黑漆漆,是因為鋼琴烤漆,屬於有氣質型,啊不過手油油的去碰你會有指紋耶,難到這是在防人偷用嗎?反正就還蠻有質感的啦!

開了機後,果然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我就是愛你小小的,好攜帶,無限上網,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你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功能吧。

天啊!!居然有藍芽~

這功能實在是太好用了,我的手機剛好也有藍芽功能,這樣手機裡的照片就可以跟黑e人戶通了,這樣算是有姦情嗎?HA!HA!HA!

且照片互傳時還會自己放在一個共用資料夾內(Bluetooth 交換資料夾),真是太貼心了!!

 

因為你是小筆電所以光碟機搭配你會使你不再輕巧,又因為OFFICE軟體不是人人買的起,因此你內建了StarSuite,這是套免費的文書軟體,與微軟的文書軟體亦可相容,當然要擁有囉!!(在寫你時,也是使用它,免費的還不錯用哩!!)

DSC03670.JPG 

啊~都忘了跟人介紹你有Webcam這件事了,那天跟遠在法國的同事小M了一下,還不錯,收音也很OK!!

 

來個總結吧!!

對於只想上網的我,覺得這樣的螢幕大小是很OK的!至於鍵盤呢?我手不算大,但還是有點卡卡的,偶爾會發揮一指神功,Webcam功能哩!我很少再用耶,因為都做藏鏡人比較多耶~,不過你有附當然是件好事囉!!至於速度上因為我只是上上網,打打GAME,用用MSN,所以這些基本配備當然夠用啦~

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所以對你的定位對於基本操作電腦者是可行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