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一款日本人設計的免費綠色軟體,最近改版之餘也推出了英文的版本。Pitaschio 直接執行後,會常駐於系統工作列,它可以改善 Windows 原本視窗的一些功能,增強滑鼠與視窗、桌面的互動,並且讓你可以自訂許多快捷操作。一開始使用時,需要一些設定來讓它符合你想要的操作方式,首先到常駐工作列的 Pitaschio 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叫出功能表,選擇「Setting」,這裡可以設定一些基本的視窗桌面優化,然後再選擇其中的「Setting of Mouse Shortcut」進入滑鼠快捷方式的設定,完成這兩個步驟後,你就可以開始體驗 Pitaschio 帶來的許多實用功能了。

 

原來這是日本人設計的哦!!我一直以為是阿豆仔...
不過我最愛它的功能是可以將桌面的ICON變小小的,讓我繁亂的桌面可以看起來很清爽
但.......我最近換了一台電腦...是XP64....居然只要執行要這功能...記憶體就給它狂飆....害我都不敢用了
真是殘念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