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uelmorse09.gif 

今天GOOGLE的LOGO讓我看的霧殺殺~~我一度以為GOOGLE壞了
哈~原來是Samuel Morse的生日,可是我不認識他耶....

好奇心之下,還是去查了一下
SamuelMorse一位美國的發明家,1791年四月27日出生在美國麻塞諸塞州的查爾斯頓,Morse最初的職業是位油漆工。1839年他發佈了他的第一項發“莫爾斯”碼。他的同行發明的電報就是運用“莫爾斯”碼來傳遞信號的,1844莫爾斯從華盛頓到巴爾的摩拍發人類歷史上的第一份電報。在座無虛席的國會大廈裏,莫爾斯用激動得有些顫抖的雙手,操縱著他傾十餘年心血研製成功的電報機。1872年於紐約逝世。 

 

原來他就是發明電報的始主.....真是太對不起你了,因為我沒發過電報,年代久遠,所以不知道你是誰...

下次我會記得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