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p.jpg  

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的自由行,但感覺確比較像第一次的自由行
因為前幾次都有人帶,這次什麼都要自己來
例如,住宿,機票,行程....

不過規劃並不困難,困難在於實施...
因為泰國真的好熱....熱到我臉發油...身體發汗...都快不想走了(我不耐走...叫我貴婦)...
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去到那,雖然一直被誤認為當地人(因為我黑嗎?......媽,給我珍珠粉...)

行程規劃是5天4夜...不過是晚上的飛機...一去就是要睡覺
荷航是首選,因為機票錢便宜,雖然這時段有點晚,
但我是夜貓族,剛好搭我的時間
去搭機時還有小插曲,差點趕不上CHECK-IN...好險我有妹妹.....哈哈哈

到了曼谷還遇到不良計程車,沒拍照...可惜,
泰國的小黃不是黃色,所以不能叫它小黃
但顏色好鮮豔...桃紅色哦!!!這不良計程車司機還飆車,硬說車上的計時器壞了
更扯的是,我還給錯錢,還一直謝謝他......媽的......1千元飛走了...

想起當時要找住宿地點,就一直上網GOOGLE,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
真是要感謝一群網友PO上的訊息
最常上的當然是背包客愛去的地方-背包客棧
OH!!!太愛它了...裡面資訊一大堆...都是有用的哦!!

一開始有好多飯店可以選擇,五星的,設計感的,離捷運近的.....
最後選擇了,小而美的Urabn House,因為評價不錯,乾淨,便宜又有親切的老闆娘
還真的很便宜,一人一晚不到1000元

 page1.jpg

還不錯吧...很乾淨...又有早餐可以吃(但....真的很簡單),不過我沒什麼在吃早餐的,所以也不怎麼挑囉!!!
每天出門前都會把肚子餵的飽飽的,帶顆水果出門(老闆娘提供哦),快快樂樂出門,滿頭大汗回家~~

page2.jpg 

人都在曼谷了,當然要到有名的寺廟朝拜一下啦!!這好像是臥佛室,裡面真的有一尊好大的臥佛,
不過好像當地人才能進入,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拍個照囉~~
走了一陣子,可能是正中午吧,都快把我熱溶了....


所以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文華大飯店喝個悠閒的下午茶....真棒,強力推!!!
我愛東方文華那庸懶的感覺了...因為它有冷氣....哈...
下午茶1人份2人使用,還不錯,不過下方照片的奶茶跟泰式酸辣湯面是別家的啦...

page3.jpg

 

每天都會搭捷運出門,跟台北木柵線有點像,而且車廂內還有電視,不過是播廣告啦!!
但每個廣告都很有創意,難怪泰國出了很多有名的設計師!!

右下角那個死小孩居然是在廁所拍的哦!!!很可愛吧!!

page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