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ats.jpg 
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身影~電視廣告中,你那可愛的廣告詞

還記得第一次TOUCH你的大頭~我把你買下來了,存錢筒

還記得第一次把你餵飽飽~我把存錢筒存滿囉(但我不會把你剖掉)!!

 

每天早上醒來就會看到你在對我微笑,讓我擁有朝氣的一天

回到家時,只要身上有零錢,就會想往你的大頭塞(雖然偶而也會偷挖)

跟隨著你愈來愈重的體重,我居然只會開心及大笑(雖然一塊錢居多)

 

現在你終於可以在多一次朋友相伴啦~

因為我有機會中大獎了

你看你是想要趴趴獅、午安枕...等

但我知道你比較想要陶瓷撲滿陪伴你,二支一起胖嘟嘟

讓我每天笑開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