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10-2.jpg 

我那天真的是太無聊了,居然去聽一個我很少在聽的音樂團體"Tizzy Bac"
雖然我一直有耳聞這團體,也知道他們曾經得過獎
但還是很少碰他們的音樂

那天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就去了很不適合我的西門町(很格格不入)
我朋友6點就來佔位了,好險他先去,因為歌迷還蠻多的
本來想說只花250元就可以享受咖啡、蛋糕及悅耳的音樂

但排隊進場的過程,讓我很不滿意,快9點才進去,位子有點擠...
咖啡只有簡單的美式,茶就紅茶咩...一塊小小的巧克力蛋糕
不過音樂不錯啦,只是我真的不是他們的FANS,所以沒辦法一起哼哼唱唱...

不過對於他們的FANS來說,因該會很滿意吧!!

我朋友就是,還很三八的說不敢直視主唱的眼睛,怕被她勾走.....哈,好笑

 

0410-1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